再说个我妈的段子吧。

再说个我妈的段子吧。   

这天要去存钱,可是我要上一天的课,我就说我妈,你去存吧,没问题的。我妈敢造,就说行。我就把银行卡给了我妈,告诉她要签名之类的问题。然后我就去上学了。

上了一半课,收到我妈电话,可我不能接啊,就给关了,下课后,听到我妈留言,很着急的,说存350块,可是后来发现收据上写的是250。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我就赶快挂回去,说,没事儿的,别着急。结果他说,他回去找人家了,人家让她晚些再去。等我后来再挂电话,她就说解决了。我想她这么厉害?

放了学,匆匆回到家,一问才知道,早上妈妈去存钱,没戴眼镜,但是她强调银行工作人员跟他说的是three hundred fifty,可是打出来的账单,确实two hundred fifty。当时没戴眼镜,看不到,还和工作人员说了,人家告诉她在哪里签字,结果,等她后来回家戴上眼镜才发现错误。她当时就回去找人家,用她仅有的几个英文单词投诉,人家和她说什么,她听不懂,就让人家写,才知道说是让她3点钟以后人家清理帐目的时候再去。下午妈妈和朋友喝茶,朋友知道了就陪妈妈一起去。结果那个人又说,太忙了,让我妈第二天再去。我妈说,那哪行啊,第二天就找不回来了。我妈的朋友就说,找经理,虽然我妈的朋友那个老太太是开餐馆的,英语也不行,就把他们餐馆经理找来,和人家交涉。他们餐馆也算是银行的大客户,所以对方经理马上出面,派人查帐。果然多出100块。然后给补了一张收据。后来朋友说,你都签了字了,人家不给你钱,都是可以的,还是要谢谢人家。我妈妈吃了这次亏,很气愤。每次我再要去存钱,她都要去看看那个小伙子还在不在,我说,你还想让人家没有饭吃啊?

后来,我妈再笑话我爸不会英语没有用的时候,我爸就说,你英语好,差点存丢100块。我妈说当然了,我还能找回来呢。。。。我妈妈也经常自嘲,提起这漂亮的一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