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night out

好像有日子没nightout,这次在餐馆的众位忽悠下,借着老板开新店,偶也疯狂一下。
 
早在周一就接到消息周六要我下班后梳洗打扮然后去silver。我想我周五还上班呢,用得着特意提早通知么?足见大家的重视啊。等我周五上班,这些人又要求我一定要穿过生日时他们给我买的性感小网兜。天哪,这件衣服我每次都穿得乱七八糟,要把自己吊起来了。
 
这天晚上下班后急忙冲凉,往脸上一顿狂抹。在朋友几次电话催促下出了门。不习惯化妆,走在街上都不好意思看别人。看到朋友,忙问,(妆)亮不亮,平平和兰兰都说,靓,我说那给我抹淡点。他们都笑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妖魔鬼怪的样子,路上居然被一个酒鬼拽住。我差点给他来个飞踹。只是大街上太多人看着,没好意思出脚。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silver,我们经理的男朋友will站在外面,他以前是在Buddah做PR的。估 计现在还是做这个。一看到我们,就给我们三张票,居然可以这么大摇大摆的走进去哦。
 
装修的还比较不错,虽说他们的工程好赶,但灯光,设计,吧台都还好。记忆中只记得garage,和那个被大火烧掉的都好大,这个silver没那么大,但也算舒服。。熟悉的面孔也不少,有我们餐馆的客人,经理和她男朋友的朋友。哦,对了,还有征征。我和平平,兰兰都不大会跳舞,都站在一边,可是充斥耳膜的音乐,满眼的美女在跳舞,我和兰兰也忍不住晃下了舞池。好久没有进过disco,上一次好像还是shack被大火烧掉后去garage。超过大半年了。偶就是喜欢看别人跳舞,可惜昨天没有跳的出色的,要是阳光小妞在就好了。
 
经理的哥哥在做dj,放的曲子都不是很熟地说,不太好跳,当然偶也不会跳。不过大屏幕上的电视上居然放着搞笑黑人片,一看就是will的taste。经理借给我的dvd都是那种风格的。
 
居然还遇上了paisley打工时的老板的女儿rebeca,大姑娘了,不过还是那么一阵风似的跑来跑去,居然也认出了我。跟我不停得说广东话,我只能用英文应付她。
 
据说3点钟散场,差二十分的时候偶们就跑了出来,搭了顺风车回家。
 
哎,晚上在老板那里打工,出了粮,又要到他的disco来消费。。不平衡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