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星期五。。

今天收到经理的message,居然要我7点上班,心里很不爽,心想,两个小时就下班了,这一晚上白折腾嘛!
很早到了餐馆,他们给我留的饭,大吃了一顿,好饱。一看不是很忙嘛。可是拿起booking的大本,哇,还有那么多人没来呢。
 
过一会儿,没怎么样,酒吧就坐满了,Arther Newman,又来了,好久不见,身材保持得还那么好,和当初在ranger踢球的时候一样,估计和两个荷兰朋友一起,来了就喝larrent perrie,rosy香槟。以前他踢球时来吃饭,从来不喝酒,最多和一小杯红酒。现在终于可以放开了。他们都上台吃饭了,才见到michle mols匆匆赶来,他每次都迟到。据说他回到荷兰二流球队踢球了,上个赛季才开始,就因为犯规被停赛好几场。
自从这一台开始喝larrent perrie,就不停得开,好多台都喝,一晚上不止10瓶。一个三人台的账单有290多镑,比另外八人台都多出10多镑,交了钱还接着喝。
另外还有十七人的大台,喝了十几瓶的红酒白酒,又不停的点liquer。。直到最后给他们last order。。
 
今晚最气一个黑人,点了一瓶45镑的红酒,虽然很贵,但是和75镑的larrent perrie比也不算啥。偶就没太重视人家,结果他看我拿的是2001年的,就说winelist上是96年,问我有没有,我就去找,换了96年的,打开,taste了,又问我有没有什么东西倒出来,要让酒breathe一下,我心想你还真烦,虽然在我们学校买的小人书上看到过这个,但我懒得给他倒,就说没有。结果后来他快喝完了,我们经理去给他倒酒,他又问,经理看他要喝第二瓶,就同意给他倒出来喘气。然后来问我,气得我不得了。我说我不知道啊。经理都跟我说他们麻烦。
 
平平今晚累坏了,身体又不好。我又帮不上她,我自己眼睛都睁不开了。郁闷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又见星期五。。

  1. Min says:

    辛苦啦啊!要注意身体哦!别累坏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