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号ceilidh

盼望了一个月的ceilidh终于落下了帷幕,大家又开始期待周日的ceilidh了。
 
今天ellie,镜子都没来,很遗憾,她们错过了这么热闹的机会。
 
最喜欢跳ceilidh了,看着每个人喜悦的脸都会受到感染。
 
原定7点钟的ceilidh,将近7点半才开始,因为人陆陆续续到得不齐。我家离的这么近,所以很早就到了。因为盼望了一个月,本来经理让我去打工我都没有去。能赶上不是周末的ceilidh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本来是想穿新裙子,结果会长开玩笑要我穿tartan,我就有把超短的格子裙给穿上了,好冷的天啊。
 
跳舞的时候有熟悉的面孔,也有陌生的面孔,最高兴和tomy老爷爷跳,他人好好啊。ponit这群没用的家伙,跳几下就累得不行了,羽毛球白打了。
 
幸亏我回家拿了相机,留下了记忆。
 
结束后,rosie吵着要吃宵夜,居然浩浩荡荡20人去吃宵夜,好夸张哦。吃得开心,聊得开心,认识了新妹妹,还认识了大师,算了命。 我父母身体都可以,我自己也可以活很久,活得久是不是好事啊?事业上说不会打工太久,可是我已经打了5年的工了,虽说是半工半读,可是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姻缘上也说不会离婚,不会离婚也是好事儿么?希望如此吧。。。
 
快乐的夜晚,希望我能睡得着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12月6号ceilidh

  1. Carol says:

    片片看啦, 00变的好女人哦!希望我们每天都能快乐的入睡^_^

  2. christina says:

    yy, why i can not log on your space? 5555555

  3. wei says:

    我昨天晚上有点睡不着,不知道是不是吃得太多了

  4. jing says:

    呵呵,看了PP好热闹哦..争取周日的一定去..

  5. xin says:

    我还是看不到你的照片呀,5~~~~~~~~~~~~

  6. xin says:

    看到了,好漂亮的裙子和裙子里的女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