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休息日

考完试最想打工来填补考试后的空虚和踌躇. 可惜偏偏连周五都没有班上. 本来想用stella的电影卡看场电影就算了。结果我爱宝宝刚考完试,要出来吃一顿。说实话这火锅吃得我都伤了。 火锅和buffet一样伤身体,没有节制的吃,最后的结果就是撑大了的胃口和走形了的身材。只能感叹偶们发掘的饮食据点太少,那天怎么就没想到去Friday呢。。。我在家里打印一叠voucher就好啦。
 
电影看得是manson这个家伙(獴獴喜欢用biang来代替这个词)选的underworld evolution。 用宝宝的话说就是既香艳又暴力,他喜欢。。主要是男生都喜欢。 如果我自己去看一定不会看这种电影啦,我是奔着just friend去的,但是为了与大部队合拍,只好看这部vampire 的戏。估计sunshine也喜欢看的。 这部电影也还好,看到父亲对残忍的,杀人无数的吸血鬼儿子不忍下手,让那个女吸血鬼吸自己的血,就好像金庸笔下的吸星大法,吸了别人的血,就可以看到别人的记忆,有了别人的功力。然后那个女的就成了天字一号的吸血鬼。倒也蛮好玩的。 不过看了这么血腥的电影在去吃饭,有点影响胃口。
 
看电影吃饭,认识了新mm sissi,今天才想到,也许是希希公主的sissi吧? 就又开始下载希希公主了。吃完饭,sissi想去garage跳舞,可我只想去隔壁的sports打台球。manson同学作为snooker的选手已经勉为其难地答应了偶,可惜小白同学第一次开车进城,要manson指路,偶打台球的想法只能作罢。 看来新学期开始前的最后疯狂也只能不了了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周五休息日

  1. wei says:

    怪不得我在打喷嚏,原来你想我了

  2. christina says:

    这个周末你又得打喷嚏了,偶说过了party without u is not a part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