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完美生活

歌曲:完美生活

 

                                                    歌手:许巍 专辑:时光-漫步
 
青春的岁月
我们身不由己
只因这胸中
燃烧的梦想
青春的岁月
放浪的生涯
就任这时光
奔腾如流水

体会这狂野
体会孤独
体会这欢乐
爱恨离别
体会这狂野
体会孤独
这是我的完美生活
也是你的完美生活

我多想看到你
那依旧灿烂的笑容
再一次释放自己
胸中那灿烂的情感
我多想告诉你
那依旧灿烂的笑容
再一次释放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歌曲:完美生活

  1. 海勇 says:

    许巍的歌不错,很喜欢这首<<完美生活>>.青春的岁月,我们身不由己……呵呵,确实如此.路过!真会做菜啊,我什么时候也会做这些就好了,面包太难吃了.

  2. christina says:

    你在德国啊?面包是难吃,不过加上cheese,就着咸菜,也还成。当然什么东西都不能天天吃,鱼翅天天吃,也会味同嚼蜡。。

  3. wei says:

    i am listening to this song a lot, since you recommended it to me 😉

  4. xin says:

    这张照片是你吗?太小了啦,强烈要求放大版滴

  5. christina says:

    照片被我改小了,改不大了,有空来我家看相册吧。阳光有啥好歌,也推荐一下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