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国内一起吃饺子看春晚。

考试前就在盘算今年的春节怎么过了。现在还依稀记得去年的春节是在paisley和maggie一起在网上看春晚,虽然温馨却不够热闹。在国内三十儿都是一大家子十几口人一起过,那样才够热闹。今年刚搬了新家,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不热闹一下,也不太合适,可是我和stella两人实在精力有限,本来都打算放弃了,再三斟酌,决定办一个既不耽误工作,也不花费太大,又热闹温馨的年三十儿. 在周四凌晨决定了周六下午包饺子,看春晚的活动。忙着写邀请list,购物list,饺子馅list,并在周四凌晨发出了邀请email,有stella的同事,朋友,也有我的同学,朋友,还有我俩酷客上共同的朋友,当然还有我们楼下的小邻居. 不管邀请的人来不来,有多少人,我俩定下了三种馅,酸菜,白菜香菇,西芹海螺。再拌些凉菜应该就够了。周五下午我和stella在中英行买了两斤肉,三袋大白菜面粉,因为去不了asda买酸菜,就买了南方做酸菜鱼的酸菜,stella提前把芹菜也买好了。
周六一大早起来,把该化的化了,该炖的炖上,开始和馅,本来有自告奋勇要来和面的,居然迟迟不来,我就又和了两袋大白菜。 在我刚刚开始和面的时候,应该是中午十二点吧,因为网上的春晚直播正好开始。第一个歌曲节目先是满文军,谢霆峰,虞澄庆的合唱,一下子就把我的情绪带起来了,感到了三地的合作在新的一年里的会更加让人期待。说到春晚,偶也是前一晚就测试了pplive和gridmedia,尽量做到,双保险,嘿嘿,你说我这精神头要是放在学习上是不是就好多了?
于是我们一边包着饺子,一边看着春晚,我真的好满足了。朋友们虽然本来不认识,一起包了饺子,吃了饺子,后来好像还作了游戏,也熟悉多了。偶也算做了件好事儿,没让大家过年都闷着,也让大家热闹的看上春晚,吃上饺子了。
偶周五打工的时候,闲着无聊,拿了一个fortune cookie吃,里面的fortune note,居然写着,you will meet your ideal partner before this year is out. 给大christina看到,她大叫着说,you should keep it, make it come true, and put it in your bra!!!! 春节过了,看来this year 不是春节了,那就说我的希望是在这一年了。大家都关心偶,偶也不好意思。希望新的一年迎来新的生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和国内一起吃饺子看春晚。

  1. 英华 says:

    大姐..我弄的鱼和肉你都没尝到…浪费阿..不过真的谢谢JERRY帮我洗碗…

  2. xin says:

    darling,自从space改版后我的电脑就可以显示照片了,第一个跑到你这里来补课啊,大饱眼福呢,看到你们包的饺子我都流口水了啦,可惜我那个时候在上班啊,郁闷的是还上到3点,回来就抓了个春晚的尾巴。希望你这一年能够梦想成真!不管是什么梦想,不管是几个,只要是你的,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