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Step

考完最后一门,人似乎轻松不下来。还有好多事情要做,考试完了,生活还要继续,也许还要更加忙碌。老外们迫不及待得想party, 可我只能在求god bless me.
 
虽然总说过程比结果重要,但是学习,考试的结果是‘相当的’重要啦。
 
当务之急是要打工,当然也要catch up几部好电影。待我看完再来写写。
 
知道邯郸学步的故事么?我现在真得明白了,我的中文越来越水了,说着还成,可是写出来,词不达意,言非心声。基本上我已经 疯啦疯啦。。。。哈哈哈哈阿
 
我的keanu又要上新片了,好期待啊,can not wait 啦啦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ake my not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