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turn of Huiyu

看着挥雨msn的名字说要回伦敦开会,没几天已经见到了。遥想一年前,第一次见他,是在sunshine的车上,匆匆的打过招呼。
第二次好像就是去滑雪。我运动白痴,看着几位的飒爽英姿,已经很满足了。回程的路上,因为sunshine的收音机信号不好,索性关了,挥雨主唱。直到了这位老大,原来是广东人,在北京工作,进过西藏,经历实属丰富。
后来酷客的活动,尤其是那次中秋活动,在老大的主持下,有声有色,成为历代酷客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挥雨一年的课程,在丰富的业余生活,和挤出时间学习的状态下,转瞬即去。2006年底他毕业穿裙子,我和sunshine去送别,最后一次拥抱。这一切还历历在目,半年过去,今天又再见挥雨。
 
朝着火车站的方向走,突然听到街对面有人喊我,一看,挥雨和cattt, sunny一起。真有意思,当初挥雨离开,好像我还不认识这两位同学,如今已成了老相识了。站在街头和上次送别的时候一样,又拥抱了老大。我也拍拍他的脑袋,长高了么?嘿嘿。
 
国内的恶劣形势从天气到工作都聊得七七八八,人也到齐了,开饭了。饭后高歌,sunshine也姗姗来迟。最后cattt又掏出那面苏格兰国旗,我们在上面留言。一下子想起青蛙仔曾给我写过藏头诗祝生日。我也学了一手。好像是
一路回望苏格兰
帆船过后酷客情
风风雨雨留学日
顺其自然明朝路
不仅是给老大,也是给自己共勉吧。 注:酷客就是我们的酷客网 www.kucco.co.u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