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高地运动会 及 风光箭影


.com

Braemar highland games

一大早5点多钟就起身,其实一夜并没睡几个小时。高地运动会已经很有名,来苏格兰这么多年一直没去,这次sunshine早早通知我,她租了coach,可座36个人,我还在犹豫,后来我又动心了。问朋友,朋友说有我的座位。我就开始兴奋了。这不,从来都没在12点以前睡觉的我,10点钟就爬上床,辗转反侧,终于入睡,12点钟又被电话吵醒。s了,再也没他是地睡着。 刚有些入梦,又被闹钟吵醒。眼睛肿肿得,就出发了。

相约在中国城6点十分,组织者怕大家迟到,特意提前20分钟,其实是定在6点半出发,结果,司机迟到了,将近七点钟才来。sunshine对大家很是歉意,但是我们都理解组织者的不容易。这次活动除了我们2,3,4 十岁的留学生,工作人员,还有从国内来探亲的,5,6十岁的家长同志。也有从伦敦,New Castle 闻风赶来的驴友。 36人队伍可谓浩荡。 上了车,开始还是欢声笑语,但是都难抵倦意,纷纷入睡。三个小时的路程,颠簸中醒来,发现已经进入braemar village..穿kilt(苏格兰短裙)的帅哥帅老头吸引了我们的眼球。 大家睡眼惺忪的下了车,纷纷冲入一家咖啡店方便。出来后不好意思,又都买了点咖啡热饮。迷迷糊糊买了门票进入场地。看到盛装的pipe player,纷纷上前合影,热情的小哥,来者不拒,让我们顿时精神大振。就绪的乐队要入场了,我们又把目标转向大队人马。

往观众席的方向走,一个小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好可爱,我征求她的妈妈注意要给她照相,她妈妈很开心,小女孩惶恐的望着妈妈。

妈妈跟她说,give a nice smile, 小丫头,羞涩的笑了。

比赛是九点半开始,当时10点多钟,没什么要紧的项目,我们在寻觅着最佳的观看地点。不想换成座位票,于是就乱溜达。场内吸引我的还是那些小孩子。

比赛开始。。。

好可爱啊。

当然穿裙子跑比赛的我也是头一次见

裙裾飞扬,还得用手压着,真搞笑。

扔铅球的大力士,也摩拳擦掌。

突然发现了假冒女皇,替身?

哗啦跑出去一大群人,以为是马拉松,结果十多分钟,现场解说让我们往山上看,依稀可见的白点,正是那群人跑上山顶。这是传统的项目,也是最让我们叹为观止的节目。爬山我们都累得半死,跑上山,又跑下来,真的不简单。山上出现彩色烟雾,第一名用了19分钟跑到山顶,30多分钟跑回场地的时候,掌声不断。在回来十几个男选手后,第一个女选手回来,全场掌声雷鸣。都为他们激动。相机电池不够,好多照片没照到,遗憾。

扔木桩的比赛持续时间最久。

木桩不断变重,变长。

拔河TUG WAR运动员入场,真夸张。10多个人扛着绳子入场

此项目持续时间也很长。

这也是传统吧?

红白队,是我最看好的队伍,基本上都是轻取对手,步伐整齐,口号响亮。

总站在那里看着,又冷又饿,和朋友出去吃点东西,在一个TEAROOM,发现了小孩子的作品。

回到现场还能赶上决赛,

可惜红白队,输给了难看红绿队服的爱尔兰队。看到了么?女皇来了。本来能拍到女皇下车,可惜太远,并且前边的人呼拉都站起来拍照,我啥也看不到了。。

再来张清楚点的。相机不行,距离又远。勉强看了。

看见卡米拉了么?要不是看照片,我还真没注意到她也来了。

我拍到穿KILT最小的笑帅哥,

其实他爸爸穿得也很帅,只是不好老少通吃。

回来的路上,汽车颠簸。但是拍下不扫风光箭影。所谓箭影,是因为风光照片都是在车内所拍。身边的风景好像羽箭一样擦身而过,系傻瓜机所拍。但风光动人,睡虫都无法阻止高地风光对我的诱惑。

看了这些风光,我才晓得自己为什么难以割舍苏格兰情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苏格兰高地运动会 及 风光箭影

  1. jing says:

    最好玩的是跳麻袋的那一群小家伙.风景拍得不错哦.
    去年挥雨拍了一堆回来,这次你们又去了.哎,馋我呀.

  2. Eric says:

    想念苏格兰啊!555555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