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小腐

几天几个姐妹来我家吃饭。好久没下厨了,想做点平时没做过的。室友早上临走前把五花肉,虾仁,鸡翅拿出来解冻。我就做这些吧。五花肉以前做过红烧肉,但总感觉肥肥腻腻的,到爱厨的网站看了看,这个蒜泥白肉够简单,也不放糖放油的,不错不错。顺便又看见了怪味鸡,我就做了怪味鸡翅。这两个都是最简单的。

重头戏呢就是麦兜兜的烤茄子。

还有香菇白菜虾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晚餐小腐

  1. xin says:

    哇!拉拉的手艺好棒啊,流口水了都~~~

  2. Min says:

    辛苦辛苦啊,真是不好意思,让你们等那么久才吃,真的很好吃哦,一点不油腻,特别适合女生。
    下次我来做吧,正好有粉蒸肉的料,我就做个湖北风味的粉蒸肉吧,或者来个湖北的三蒸

  3. christina says:

    艾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一起过来我做给你吃,昨天高妹也过来了耶。。
     
    stella,知道你最近很“忙”,咱俩都没时间说话了。。等着粉蒸肉啊。

  4. says:

    stella做的时候叫上我,我已经吃了差不多半个月外卖了,一定要改善一下伙食才可以,粉蒸肉………..

  5. xin says:

    小日子过得不错呀!去COFFEE SHOP 也不说叫着我去,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