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珍珠婚

周日跟妈妈通了电话,今天妈妈一大早又有话想说,跟我聊。结果来来回回,我给她挂了三次电话,终于在双方开心的气氛下,挂了电话。
 
妈妈问我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我还想,幸好我有准备,–重阳节嘛。 还有呢? 不会吧?一看台历,啊呀,结婚纪念日。挂下电话,掐指一算,正好是父母三十年结婚纪念日。当年他们选在了十一,结果赶上主席去世,就改在了月尾。
刚出过那几年还在网上给他们订过花。当时是在十月三十号把花送到的。爸爸的生日在十月中旬,妈妈的在十一月中旬,两个人都争着花是他们的。结果等我的电话到了,才想起来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也就是从那一年他们才开始纪念这个日子吧?
 
妈妈的如华气质,爸爸的坚韧性格,让他们携手走过这平凡却又快乐的三十。我的淘气让他们头疼,我的恶作剧让他们忍俊不禁,我的叛逆让他们联手对付我,我的终身大事儿是他们最大的包袱。。。我是他们的小负担,我是他们的开心果,我是他们的牵挂,我要成为他们的骄傲。。。。。
 
刚才一边跟妈妈通电话,一边查到三十年婚庆是珍珠婚。妈妈就好像发出淡淡光芒的夜明珠,爸爸就是珍藏宝珠的古朴的盒子。。。希望他们永远都开心快乐,即使我不在他们身边给他们做调剂。
 
厚厚厚,再有两个星期就可以亲自去烦他们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爸爸妈妈珍珠婚

  1. wei says:

    不容易啊,恭喜他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