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感言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蔡婆婆)。。转眼间,整天号称要揪住青春尾巴的我也不能再肆无忌惮的消耗青春了。。。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啊。。。。
 
曾经憧憬而立之年可以有些作为,然而出人头地,轰轰烈烈又不符合我的性格,高中时代就已经把淡薄宁静挂在嘴边,更何况此时身在庸懒的小资社会,无欲无求,才让我更好的保护,调整自己。
 
一路走来,自己一直很满足,知道自己是幸运的,生在和睦之家,从小就学会了先人后己,待人真诚热情,真的感谢父母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更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做一个快乐的人。我的第一愿望永远是父母幸福健康。
 
时至今日,生命的将近四分之一献给了这个第二故乡,有付出,更有收获,有遗憾,更有开怀。。舍弃了国内的亲人,疏远了曾经的朋友,但结识了五湖四海的XDJM,见识了更多的风土人情。。不再是坐井观天的看着巴掌大的天空,而是逐渐了解地图上的更多的点点。。PARTY上看着新朋老友微笑的脸,想着这些年跌跌撞撞的走来,一个字。。值。。
 
虽然学业上没有建树,但也算是两个文凭在握,不过一纸文凭而已,自己几斤几两最清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而立感言

  1. wei says:

    偶尔说一句肉麻的话哈,很高兴能够认识你,和你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你一直是我好友No.1之一。热情开朗,把你丢给任何人或者把任何人丢给你,都不用担心你。 :-)

  2. weiping says:

    lingzi, 而立感言写得真好, 老哥忍着手痛, 捧场几句. 🙂
     
    很高兴认识你, 真诚热情, 聪明开朗, 让所有的朋友欣赏.
    两个文凭啊? 乖乖, 文理兼通, 以后岚岚要好好向你请教的, 别推辞呵, 嘿嘿…

  3. Yan says:

    生日快乐!不好意思哦,非常,,,迟到,,,的祝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