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ILL

TOM 和 BILL是两个老头,他们最近基本每个周末都来我们酒店住.他们是来工作的,为TENNETS测试酒桶什么的.TOM出生在利物浦,但是现在生活在威尔士.BILL就是威尔士人.他们都爱和黑啤酒,但是吃饭的时候,BILL就一定忍不住喝瓶红酒.结帐的时候,TOM就会让我把BILL给BILL.
 
我对他们印象深,因为他们很喜欢和我聊天,他们都去过中国,青岛啤酒节他们都去过,TOM才从珠海回来,对那里赞不绝口,他说我才从那里回来,我现在已经开始想他们了,I MISS CHINA。他说,中国人太好了,对我那么热情,也都爱学习英语,他很欣赏中国人工作的劲头。有个老外问香港安全么,他们说非常安全,那人又问,有人偷车么,两个老头大笑,偷车去哪开阿,香港地方那么小。他们又说中国也安全啊。走在街上,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他们会认为都是正常存在,或文化,或社会的正常现象。对中国发展中的问题非常宽容。对中国现在的廉政建设也很赞许,还给我们举例子说中国如何整治豆腐渣工程的贪污官员。
两个老头吃饭像小孩。都点了CAJUN SHRIMP,我一拿上来,都数对方多少,自己多少,唯恐少了,然后又指着对方的说比自己的盘里的大。两个老头一起结伴出来工作,也蛮有意思。
我问BILL多大岁数了,他说60了。我问他孩子多大,他说一女一子,女儿32,儿子25。我跟他说中国一女一子,叫做好,夸他幸福。他幸福地告诉我他女儿今年圣诞前要自己开一家画廊了,儿子也要开一家墨西哥外卖店了。他说起儿女的得意的神情,让我想到,妈妈在跟别人说起我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如此骄傲呢,或者我是不是也让父母有可以骄傲的地方呢。我说他这下儿女可以给你钱花了,他说啥啊,不跟我要钱就好了。。。原来天下孩子一般黑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TOM&BILL

  1. ☜♡☞Lin☜♡☞ says:

    呵呵,外国人也要钱花啊?~

  2. Yan says:

    haha give the bill to bill. 有趣!我想等我老了也能这样就开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