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周

从上周日做早班,到这个周日已经是第8天了。。。。不过自己感觉最近身体疲劳感没有以前那么强了,尤其是意大利度假回来以后,看来度假真的有好处哦。。。嘿嘿
 
就在我8天即将结束,迫不及待的计划晚上羽毛球的时候,单位接连两位同事CALL SICK,不能来上班。经理一听,脚底抹油地跑掉,让另外一个同事负责打电话找人上班。大周日的,谁接电话啊?老外责任心差,周六一般都要喝醉到不省人事。。不能来的两位就是去参加同事PARTY了。。我对他们这种工作态度早就很不满了,于是我放话,如果晚上给我DOUBLE PAY,我就来上班。。。结果同事居然给经理打电话,经理也说周三可以跟我讨论,估计他们都急疯了。我想我可不是趁火打劫啊。我都这么辛苦了,应该有额外的嘉奖。。。
2点钟回家睡了一会儿,晚上6点又来了。。。。刚一会儿,一个老太太,估计是美国的,非常夸张的喊道:"OH,MYGOD。SHE IS STILL HERE"…然后上来问我,你早上在,怎么现在还在。我说我昨天晚上也在呢。。。人手不够,来帮忙。。。
另外三个在我们酒店已经住了一个月的客人看见我也说,你昨天晚上,今早7点,现在还在。。。我说是阿,可是没你们辛苦啊。。。28天无休日。。其中有个人,经常每周日要提前溜回来喝酒看球,我说他今天咋没偷懒呢,他指着他们头说,他不让。。。一脸懊恼。。。不过他们要在下周日前完工,还有好多工作,他自己也知道。吃饭的时候,明显两人有了矛盾。。。那个头很快就吃完走了。。。真可怜,当领导容易么。。。
 
这周经理和我谈,给我多了点任务,当然我马上谈长工资。。结果一开口还是要少了。。。不过,主要是学东西嘛。。这次要我负责KING ORDER。。。可以知道很多常备的工具之类的东西。。。 经理把我叫进办公室的时候,我也就那么自然,他还问我,你看来不担心嘛。。。我啥错没犯,担心啥啊?原来是他把责任派给我,他自己担心呢。。。嘿嘿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忙碌的一周

  1. Unknown says: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儿事吗?来我家看看吧:)

  2. xin says:

    恭喜拉拉加工资~~~~~中国人就是能吃苦呢,下次再有这样的加班就要trible pay哦!

  3. Xiaojing says:

    米兰好美阿~~~~简直像画一样!!!
    你和你相公也美嘻嘻~~~羡慕死啦~~~
    恭喜涨工资!!~~~

  4. 納豆 says:

    嘿嘿,是窝是我,如果留言成功了,你也得给我涨工资,我可是第一次啊。
    到处敲诈

  5. wei says:

    恭喜啊,请客吃饭,哈哈

  6. says:

    涨工资啦? 恭喜恭喜阿!!请客请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