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 1:2惜败意大利


来源:清谈天地 http://www.talkskyland.com

周五周六,格拉斯哥街头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因为这届欧洲杯苏格兰打出最好成绩,离出线一步之遥。。。(其实到底是个啥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酒店周五都满了,来自苏格兰各地的人们像过节一样,都放假了。。。用他们的话那就是big day呀。。。这点和中国球迷一样傻。。。

周六我休息,约了sunshine逛街,快到5点了,该找个pub看球赛了。。突然想到得有点刺激,看球才能更兴奋啊。。到ladbroke 买了苏格兰1:0 1镑钱。。。想想,这是不是太盲目了,就以我假球迷的道行,买了意大利2:1。。。sunshine更厉害,买了苏格兰1:0,2:1,还买toni第一个进球,我说认识这人么,她说苏格兰的吧。。。看赔率就知道肯定有戏,1:5。。。

匆匆交了钱,就去找pub。。。好家伙,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挤进去了,找到有人要走的空位,问人家,你不看球啊,他说,这里不放。。。。幸亏我多嘴问一下,赶紧冲出去找开门的地方。。天呐,放球赛的地方门外都排着长队呢。。。苏格兰的风雨又同时考验着我们。。和我们一起出来的琛琛又冷又饿,要求回家了,我非常内疚的允许了。。。长长的萨克豪大街。。。凡是有球赛的都人满为患,我们路过10几家都进不去,走到街的尽头,又有一家ladbrokes,我们赶紧冲进去,比赛已经开始35分钟了。。这里真暖和,地上都坐满了人,更别提椅子了。。。这时意大利已经1:0领先。。苏格兰没有射门,被人压着打。。。上半场结束,我们也混到了椅子。。sunshine掏出苹果,开心果,我又买了两筒可乐,齐活了。。。

下半场苏格兰接传配合有起色,也有了几次进攻,利用一次禁区外任意球,守门员脱手,前锋补射成功。。。1:1,离我俩的押宝距离近了。。。可我觉得sunshine和我赌的差不多,让她拿出来一看,果然,她稀里糊涂和我选得一样意大利2:1。。。于是我俩都暗暗盘算着。。看着1:1的比分,我觉得不会就这么算了的。。果然在最后一分钟,意大利进球了。。。。苏格兰人懊恼得离开,我俩鬼鬼祟祟的去换钱,她赌的toni,当然是意大利的帅哥啦。。。于是她有11镑进帐,我也有6镑进帐,于是马上去热辣辣吃饭花掉了,不义之财不能留着。。。。  来源:清谈天地 http://www.talkskyland.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苏格兰 1:2惜败意大利

  1. wei says:

    haha, 汗自己一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