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08年

几年前申奥成功,还觉得08奥运会遥遥无期,结果转眼08年已经过了五天了。。。。
 
新年前夜上夜班,新年伊始又是早班,在酒店要了个房间,享受一下我们酒店的住宿。。。5个小时的睡眠再舒服也苦短啊。。。
07年底过的匆忙,还应该归罪于那个大八卦。。。张斌的妻子在张斌主持的体育频道改名奥运频道的新闻发布会上跳出来揭发张斌和别的女人有关系。本身就是第三者上位的她,当初就不顾人家前妻的痛苦,大肆宣扬她如何追张斌,两人如何幸福恩爱。。。今天又跳出来揭发小四的存在,做事泼辣,不顾后果,又有自掘坟墓的可怜。。。
 
爸妈都知道我当年对足球之夜的疯狂,对张斌的喜爱。。。都说黄健翔好,可我觉得他比不上张斌。。。爱出风头的黄健翔离开央视,“默默耕耘”的张斌何去何从呢。。
 
远离北京,我已无法想像奥运于我会有多大意义,但是最近我在单位向周围的人宣传cctv-9的热情说明我还是有一颗赤子之心哈。。。可惜国际频道节目单调枯燥,老外同事都无法忍受。。。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啊。。
 
08年有何展望呢?同事之间聊天都是打算换工作。。。我也希望能抓住身边的机会,不让自己遗憾,仅此而已吧。。
 
祝所有我认识的,认识我的朋友都开心,顺利,父母身体健康,笑口 长 开。。。。哈哈哈哈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终于到了08年

  1. Unknown says: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儿事吗?来我家看看吧:)

  2. ☜♡☞Lin☜♡☞ says:

    祝fish新年顺利~~~~

  3. says:

    祝学姐08工作顺利~~
    KUCCO和你主页上美食占的篇幅好大啊~~而且我每次都是半夜看,那个想死啊~~口水口水口水~~!!!哈哈
     

  4. xin says:

    高妹上个月三十号来我家,聊起了你,知道你现在有他的疼爱很幸福,真替你高兴,祝你在新年能换份好工作,同时更希望你们俩爱情甜蜜~

  5. Shan says:

    领子新年万事如意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