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小牢骚

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差下周的工作时间表。说是下周其实就是从明天,周五开始。居然安排我休息,我周二周三才休完,这又休息,真不好意思。。不过周五在乔治广场有烛光祈祷四川地震的同胞,我本来就是志在必行的。于是马上给周围的朋友发短信,见面的见面,同行的同行,交接的交接,好忙啊。于是现在又在期待本周的第三个休息日了。。

 

今天流浪者队和凯尔特人队同时比赛,是苏超的最后一场,我们的电视部转播,客人都出去看球了。一晚上都很静,可是道格拉斯也跟我要求早点回家,说身体不舒服,我就准许了。结果其他同事都检举他是回去看球,我说哎呀,他在这里也是心不在焉,让他去吧。。。詹姆斯的斤斤计较真让我受不了,原本说他要换工作了,但是看到公开招聘bar supervisor,他又改变主意了,要stay。。临下班,还让我保佑他明天面试好运。。。天哪,我求求你快点走吧。。再不走,我会疯掉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工作小牢骚

  1. Unknown says: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事儿吗?到哦家看看吧:)

  2. wei says:

    你今晚要去么?照点照片来看。工作总有牢骚的,哈哈。

  3. xin says:

    哈哈哈!啦啦的性格这么好都会疯掉,可见这些人是多么的不“道德”啊!

  4. ☜♡☞Lin☜♡☞ says:

    我没去,,,也想看看照片。

  5. Unknown says:

    嘿嘿 发发小牢骚? 不是你的风格哦….  哎呦  看岁月把人给摧残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