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没出息的偷笑一次。。

谎言重复一千次就是事实啦。。。我太爱这句话了。。
 
前天打车回家,天气下雨,司机问我来格拉斯哥多久了,应该习惯这雨天了吧。。我说大概7,8年了。。没敢多说。。然后司机说,那你来英国的时候一定很小吧。。我犹豫了一下,这不明摆着问我年纪嘛。。我就说,也不小了,在国内大学都毕业了。。。。司机就又从后视镜瞄了我几眼,说,我看你也就二十出头,不可能国内大学毕业才出来。。。。我心里乐开花,脸上还得绷着,哪里哪里,我都三十出头了。。司机大概很郁闷,还好我到家了。。。赶紧跑掉。。这凌晨两点下班,还乐得我屁颠屁颠的,真不容易。。
 
昨天,饭店有两个从北爱过来的老太太,已经住了两晚了,我知道他们前一天去看爱丁堡TATTOO表演,就问了一下,结果打开了他们的话匣子。。又拽着我的手问,你订婚啦?我说是阿是啊。。老太太又问我未来的夫婿是干嘛的,哪国人。。有问我,多大啊,结婚早不早啊,谁说老外注意隐私,连续两天被人追问年纪呢。。。我说唉,都三十了,被家里追得紧呢。。他们貌似很惊讶,一个说我以为你就二十多呢,一个说我以为你十九呢。。。我说谢谢哈,我也希望我才十九岁呢。。。好不容易跑掉干活去了。。两个老太太结账走了。。另外一桌也是他们旅行团的两位女士。。过一会儿也和我搭腔,听说你订婚了,看看你戒指。。。我倒。。女人啊。。当然还是把手伸给人家看。。又是一段盘问,一段祝福。。。
 
其实还是很开心啦,尤其是人家夸年轻,非常受用。。亚洲人就是看着年轻吧,你看奥运体操中国女选手,不是人人都怀疑不够年纪么。。嘿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又没出息的偷笑一次。。

  1. c says:

    订婚了?????啥时候的事情?

  2. says:

    订婚了阿,恭喜恭喜

  3. wei says:

    说句实话,前两天见着你的时候还想说呢,怎么越来越好看,越来约年轻了!

  4. xin says:

    拉拉本来就年轻么,外表、心态都年轻,人家不是夸你,是实话实说哈!所以下次人家问你多大了,你就直接说19岁,肯定还有人认为你未成年打工呢,哈哈!祝福你和你的未婚夫,希望早日吃到喜糖哈!

  5. christina says:

    看看女生的阅读能力就是强,男生都揪住订婚的问题。。嘿嘿,还是MM们了解我在说什么。。谢谢mm们夸奖。。今天上班又被老外同事夸了年轻,我都真的不知道自己多大了。。
    关于订婚,就是个戒指,和老外的订婚不太一样啦。。没那个讲究。。一心一意就好。。。厚厚厚。。。

  6. Min says:

    幸福的女人就会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看见你就能感受到你的幸福!

  7. says:

    女人三十一朵花嘛~~~20几岁的时候还是花骨朵呢,太嫩,现在最好,完全盛放阿~~~嘿嘿

  8. Unknown says:

    嘿嘿  怎么说好呢?妹子儿啊 感叹一句,看来老外的眼神都不大好哦

  9. June says:

    真是可喜可贺! 今天见到你的时候有些匆忙,但那个订婚戒指倒是很让我饱眼福。 最近似乎订婚的人挺多的, 一定是日子好。 祝贺你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