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总结

在国内的时候看到大家纷纷总结,昨天今天明天的。。。。我却无从下笔。。因为这回国的两个月里的事情应该算是最重要的两件的大事儿。。。
 
首先是2008岁尾,我终于在3x的高龄,把自己嫁出去了。。。。。。。(掌声)
其次,我又回到英国了。。。原本就打算回来的,可是这一趟回去,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动摇了我资本主义的信念,又加上签证拖了很久,我都不打算回英国了。结果,结果。。还是回来了。。
 
这两个月的行程 格拉斯哥11.30-阿姆斯特丹-上海12.1-武汉12.3-公安12.7-武汉12.10-大连-1.16武汉-公安-1.28武汉-1.29北京-1.30阿姆斯特丹-格拉斯哥
 
基本上分三个阶段,长江流域-渤海湾-武汉。。。
 
一到上海,公安,就受到了热情接待,回到大连待了一个多月,吃着怀念的家常饭,非常温馨,又回到公安,公安美食吃个够,谁让我找了个公安的馋嘴猴呢。。。
 
在武汉相公迁户口折腾了四五天,让我趁机见识了地处内陆水路枢纽的武汉三镇,名不虚传。。。在公安12.8日领了证,算是生命中的一次大事件吧。。在大连马不停蹄的拍婚纱照,12.28日简单而隆重的办了一下酒席。简单是因为只是大连方面(娘家)的酒席,十多桌,隆重是因为,所有在大连关心,爱护我的亲朋好友悉数到来,让我好感动。离家这么多年,头一次能看到这么多亲朋欢聚一堂,心里很温暖,也很满足。 再次回到公安,酒席天天吃,也简单宴请了一下亲朋,我也又得到机会臭美了一下(画了新娘妆,穿红袍)。后来几天公婆在家里给我们每天做的家常小菜,填鸭似的把我俩给吹了起来。。。可惜我俩不是骆驼,吃完了就可以半年不吃不喝了。。
 
回来两三天了,每天早上醒来,都还有一种做梦的感觉,确认一下自己在哪里。大连?公安?酒店?还是格拉斯哥? 我现在有三个家了,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形状。我的新年心愿就是,让我的家,快乐,温馨,每一个人都幸福,健康。
 
09年,也许是我的回归年。。。何去何从,就在一念之间了。。。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心想事成,快乐健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迟到的总结

  1. c says:

    新年快乐,哪天继续腐败。。。。。

  2. Eric says:

    恭喜恭喜!祝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3. Eunice says:

    回来太好了,我一直说着要找你教我做高难度的蛋糕,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