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中走过2009

每次岁末年初的总结都是要感叹时光的转瞬即逝。过去的2009好像还蛮丰富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还在国内等待我的签证,当然也胡吃海塞的把自己撑肥了,一年了,那些膘还没甩掉。
去年回来后,无奈的回到单位销假上班。转眼到了夏天,公婆过来度假,去了伦敦,到了高地,我们也趁机度了个家。送走他们,我们就把签证大事儿提上日程,有惊无险的拿到永久居留。期间换了工作,回到阔别已久的中餐馆,还有些不适应。在懒鬼囤积的公司,我还算个勤快人,回到中餐馆却一下子却不知道怎么做了。好多东西要重新学,重新适应。看着忙碌的同事,自己着急却不知道该做什么。经历了忙碌的圣诞新年,希望自己快点适应。还有更多的新生活让我去学习,开拓。
2010有很多计划,都需要慢慢来。希望我所有的计划与梦想都能实现。
也祝所有的好朋友心想事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匆忙中走过2009

  1. xin says:

    祝福美女梦想成真,在国外好好照顾自己和你的爱人。

  2. says:

    老蒋留在英国啦你还真行呀,有时候我也挺留恋那里的生活的。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