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日子

已经几天没睡好了,这对我来说不太正常,我可是个沾枕头就着的人啊。现在闭上眼总是double roundabout, country road. 上次路考的经历还在纠缠着我。这两天练车也不在状态。教练问我是不是太紧张,我也说不清,总觉得自己的水平还是不行。
昨天下班到家已经是半夜1点了。匆匆洗了就睡了,早上,六点,八点,九点,醒了n次。终于忍不住在九点半闹钟叫之前就爬起来了。虽然没胃口,还是喝了点牛奶,麦片,牛角包。
把理论问题的那张纸看了几遍,也没有感觉,总觉得什么都不会。相公起来了,开始在我耳边叨叨,今天天不错,没太阳,对考试有利;看我心情不佳,又开始说,今天某人要考试啦,考试啦。。。。我就在那里坐立不安的等着教练来。
果然刚开始练的那个小时也是心不在焉,稀里糊涂。好像还死火了。不过hugh都说,没关系,死火不会扣分,要自信,自信,自信。我觉得这个教练和考官是不是通过气,第一次考试的时候,我早上练的那个小时和考试考得路线都差不多,当然还是fail了。这次考试路线又和教练早上让我练得路线类似。当然这次我更觉得运气好,考得路线都是考试中心附近的路线,没有我噩梦中的country road, double round about。reverse corner是一个非常静的小区,并且我在那里练过n次了。当然,这次的reverse我还是有点偏离,但是我和考官说我要往前回去点,再倒,反正没上马路牙子就行。感觉自己今天够冷静啦。后来路线居然是自己搬家以前每次回家的路线。爽呆了。考官也很Nice,每次红灯的时候就和我聊天,让我放松。回到考试中心,居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车停好,考官问我,这是你第几次考啊?我说第二次,他说那也是你最后一次了。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抱住考官的胳膊摇动,说,真的么?真的么?考官的胳膊被我摇得都不能写字了。只能不停点头。教练在外边看不到我,我俯下身子,冲着玻璃外边摆了个V。他就也放心了。等我下车后,我和教练还是比较含蓄的拥抱了下,意思意思,嘿嘿。
回家的路上赶紧给相公打电话。我还先骗他我fail了,他说哦,没关系,没关系,但我实在忍不住,喊着,我过啦过啦。。。他在电话那头比我还高兴呢。果然,我还没到家他就已经通知给sunshine了。
考路真的和运气有关,上次我已经觉得运气很好了,这次运气更好,我的弱项都没考。所以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地方要小心。小心驾驶,集中注意力,做一名安全的驾驶员。嘿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今天是个好日子

  1. says:

    再恭喜一下!小心驾驶,平安一生!

  2. wei says:

    再来恭喜一下,队形整齐。 考完以后自己开车头两年其实最惊险,反正我开的是险象百生。过了两年,就成老司机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