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August 2008

奥运结束了。。。

过去的两周真的好像做梦,又像是过节。。尤其看开幕式那天,就好像到了盛大的节日。。开幕式升国旗,我们在酒吧里集体起立唱国歌。没唱完,眼泪已经流了下来。激动,兴奋,荣誉感,自豪感同时迸发。。同时也有对家的眷念,对亲人的思念,对祖国的依恋。。。 接下来,就是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儿,就是打开电脑,看中国多少块金牌,当天的金牌看点。每天下班后也要看着国内的一台和五台。。更有人天天看到早上5,6点。。我上早班要起床了他才睡。。。 到了最后一天,都说要冲50块,要冲100块,我都觉得该满足了,给运动员渐渐压吧,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结果给我们带来惊喜,居然达到51块金牌。。 这次比赛的成绩不仅仅在金牌数量上,中国海外教练军团的壮大也更体现了奥运的世界一家的精神。中国在很多项目上也是在外教的带领下拿到金牌,奖牌的。。如果四年后还在英国,希望我能去伦敦亲临一下奥运赛场,体验一下奥运气氛。。。 祝福祖国,祝福亲人。。。。   Advertisement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又没出息的偷笑一次。。

谎言重复一千次就是事实啦。。。我太爱这句话了。。   前天打车回家,天气下雨,司机问我来格拉斯哥多久了,应该习惯这雨天了吧。。我说大概7,8年了。。没敢多说。。然后司机说,那你来英国的时候一定很小吧。。我犹豫了一下,这不明摆着问我年纪嘛。。我就说,也不小了,在国内大学都毕业了。。。。司机就又从后视镜瞄了我几眼,说,我看你也就二十出头,不可能国内大学毕业才出来。。。。我心里乐开花,脸上还得绷着,哪里哪里,我都三十出头了。。司机大概很郁闷,还好我到家了。。。赶紧跑掉。。这凌晨两点下班,还乐得我屁颠屁颠的,真不容易。。   昨天,饭店有两个从北爱过来的老太太,已经住了两晚了,我知道他们前一天去看爱丁堡TATTOO表演,就问了一下,结果打开了他们的话匣子。。又拽着我的手问,你订婚啦?我说是阿是啊。。老太太又问我未来的夫婿是干嘛的,哪国人。。有问我,多大啊,结婚早不早啊,谁说老外注意隐私,连续两天被人追问年纪呢。。。我说唉,都三十了,被家里追得紧呢。。他们貌似很惊讶,一个说我以为你就二十多呢,一个说我以为你十九呢。。。我说谢谢哈,我也希望我才十九岁呢。。。好不容易跑掉干活去了。。两个老太太结账走了。。另外一桌也是他们旅行团的两位女士。。过一会儿也和我搭腔,听说你订婚了,看看你戒指。。。我倒。。女人啊。。当然还是把手伸给人家看。。又是一段盘问,一段祝福。。。   其实还是很开心啦,尤其是人家夸年轻,非常受用。。亚洲人就是看着年轻吧,你看奥运体操中国女选手,不是人人都怀疑不够年纪么。。嘿嘿。。。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9 Comments

MARK一下08.08.08凌晨我的心情

在天涯看关于奥运村的现场汇报贴,越看越激动,越看越兴奋。。。这次奥运虽然投入很多,但是能让各国运动员对中国有个全新的认识,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真的是值。随之而来的,约来越担心开幕式和这即将来临的十几天是否能顺利度过呢?前两天有加拿大客人举杯祝中国奥运成功,我想这也是所有中国人的愿望,也应该是全世界人民的愿望。在这深夜里,在黎明即将到来的时候,让我们为开幕式祈祷,为接下来的十几天祈祷,也为中国的未来祈祷。。。加油中国,我爱你中国。。。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