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来生

看过牵手么?看过士兵突击么?那么你应该喜欢这部 俞飞鸿 段奕宏 拍的爱有来生。
一直喜欢气质美女俞飞鸿,现在又向才女跨进一步。段奕宏不算帅哥,但是还算有味道。主要是这个故事很感人。画面很唯美。纯粹的文艺片。
 个人推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爱有来生

  1. Min says:

    真有默契,我昨天晚上刚看的,就是冲着俞飞鸿看的,虽然一直是阿明在回忆,但拍的很有感觉,不平淡,最后小玉回忆起前世的那一刻,好感人,很不错的文艺片!

  2. xin says:

    我已经下了,还没来得及看呢,这段时间咋俩看的都是一样的电影啊,是从电驴下的吗?

  3. christina says:

    爱心快看吧。好片片哦。我是在PPS上看的。。stella,握手。。一般文艺片让我睡觉,这个片子好看,色彩也好。。。

  4. MAGGIE says:

    前几天晚上看的,主要是冲着俞飞鸿看的,本想找个文艺片有助于我的睡眠,没想到越看越兴奋,呵呵,看完都下半夜了!!真是不错!!

  5. christina says:

    我们可以来个文艺片研究小组了。。。看过画皮么,姐妹们。。也是优秀文艺片代表啊

  6. xin says:

    看了看了,真美啊,最后一刻,眼泪夺眶而出了!555555

Leave a comment